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.3.12

我回来了

好久没写了,今天是特别日子,当然要写一下XD
蔡怡敏生日耶!!
多么神圣的日子啊/_______\XD
哎哟,其实也没什么不同,因为庆祝过了,那天他几有脸啊,几多人去XD

可是我的生日遇上考试,搞什么鬼哦T^T
可是你们礼物要照给啊,我照收的XD

派考卷咯,成绩老样子/____\
skip掉..

他们都说我最近春光满面,有咩?/_______\
只是坐坐下傻笑而已嘛,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的啊/,\

讲我不如讲Sharon,那条水啊,桃花运旺到.....................XD
周润发都喜欢她XD

哎哟,暧昧不都是这样吗?
他不属于你,你也不属于他
偶尔说声我想你了,可是什么关系也没有=)
大家都喜欢暧昧,真正喜欢的又有几个?

咳..烦啊/,\
都不知道在烦什么,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咯我/,\

不喜欢骗我的人,如果你想骗我,请你滚出我的视线/,\
我不轻易相信人,可是我只要信你一次,我以后都会信你/,\
所以我是天真还是笨?

最近很想念小学朋友/,\
傻鸟=3=

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,因为现在我去溜滑梯,auntie们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T^T
什么鬼哦,大料不可以溜滑梯的咩?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啦/,\
精神崩溃了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