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9.6.12

六月的最后一天 ;)

我照镜子时...发现我黑了啦T_____T
好不容易白回 不用两天就黑回去了
sibeh no mood -,-

哈哈 不过kawad蛮好玩的啦xD
他们在嘛 ..;D

berhen.....ti belakang pusing ...我都不会
我是不是有一点点点点蠢?/____\

我 雪恩 怡敏 Sharon Kilmer 政衡
我们一起kawad! xD
一起流汗 xD
可是我真的学不会/,\

那个李政衡啊 又一直骂我番薯 ! T_T
你学过你当然会啦 在那边讲多多-____-

下个星期4运动会了 我们真的来得及吗 ? /__\
没关系啦 xD


六月的最后一天咯;D
咯乐场要关了T___T
我今天没去捧场-_____-

明天7月了
欢迎..X)

在多几个月变16岁
macam so 老 。T___T

nothing to say
nothing to think
this is better ;)

no you no love no our
juz me alone ..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