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30.6.12

感觉来了。

呵呵呵 最近好有心情来写博客-_______-
应该是没地方发泄 没人诉苦的关系吧

我的Blogger成为了我的垃圾桶
把所有不开心都告诉它 !

It is never too late to mend ! ;)
这是我小学英语老师毕业时写给我的一句话。
真的一切都不会迟吗?
可是你的心你的人都不在我这里了耶。

I am stupid such as idiot !
我还像傻子一样以为你爱我。
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。
幻想着我们很幸福很快乐。
原来 只是一厢情愿 :')

哈哈 我说一千次 一万次 的要忘记你

还有几次以为我真得放下你了。
但是一看见你 所有感觉又回来了。

今天南强运动会
自从拿了奖学金 我再也没回过去了-____-
听说变了很多。

以前的张佩婷没有你 很快乐
之前的张佩婷拥有你 很幸福
现在的张佩婷失去你 很emo .
我很想它..
离开我快半年了。
你过得还好吗?;)
姐姐会过得很开心的
你也是哦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