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13.7.12

我很傻。

张佩婷很傻。

我很傻 对着歌词哭。
哭得要死不活的。
真好笑 哈哈

那天和Sharon 谈了很多心事 很多很多。
很开心。:)
记得 恋爱是快乐的 是幸福的。
别忘了自己的初衷

KOKO时间 我们坐在同一张桌子
听着你们唱歌 我忍着眼泪
眼泪很乖 他只转了一圈 没流下来。:)

我没什么 只是想起很多东西。

我会记得
我说过 不打扰你的生活 真的不会。
删掉你的号码。
同一件事情我做了好多次。
但每次你一信息来 我就知道那是你。

一天..两天..一个星期..一个月..

我在等时间过 等我习惯没有你的存在;)

我想我的blog永远都那么emo.
开心的事情似乎越来越少了。

唯一一件开心事是你们还在我身边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