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30.6.12

在家的周末 ;D

哈哈 有个傻佬
我们上个星期才认识的xD
他叫我大头妹-_____-
他是叶添祺的朋友
原来我们小学同校的
最近和好多老朋友相认/____\

他看完我的博客了
好恐怖O.o

没关系 新朋友你好;)
我先自我介绍。

我很斯文 看起来罢了xD
我其实疯起来不是人

我不会笑得很斯文
我一笑会很疯狂
我会笑到很大声 不管旁边有没有人xD

我还有一群很好的朋友

5个在学校
还有不知道几个在外面xD
可是他们的感情比我还融洽 ((吃醋T____T

和我交朋友 你的生活应该会有所改变 ((自恋xD
就大概是这样啦xD

预知详情 清询问叶添祺xD

美好的周末xD
可惜明天要上课了-_____-
还要kawad一整天T_____T
崩溃啊啊啊啊啊 !!

防晒油都不管用了
黑吧黑吧 I don't care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