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10.8.12

10-8-2012

考完试了 超high的xD
下课的时候和Sharon超high的xD

她是fatty我是tiny xD
我们是狗~______~

成绩考倒不是很理想 ;(
想到有点不开心
想到星期一要回去A班 看见那个Puan Adib
我就超想跳河自尽- -

哈哈 sejarah拿到C /__\
我没什么。我会继续加油。
可是我想到Puan Adib嘴脸 我就是不爽!!
最好气死她 气晕最好 !!
干你的
你以为我很想去A班?!
没有固定的座位 今天坐这里 明天坐那里
我不是多出来的好吗?!

我在B班很开心 我在A班一整天讲不到十句话。
我不喜欢。很讨厌。
是你们这些老师念漏我的名字
为什进到去还要给你们念我迟了一个星期进去?!
一群脑残。

我在A班垫底没关系啊 我成绩本来就不是很好
请不要把我当成多出来的。
我真很讨厌 很不开心。

虽然考试 但是我在B班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
熟悉的脸孔 超好的老师。;)

我在Form 1 , 2不是精英班的学生
上了B班认识了很多原本不认识的精英学生。;)

我很喜欢他们;)
很可爱;D
还有帅哥Izzat xD
哈哈

还有Encik Lam !虽然有时候他很欠打~___~
可是至少上他课不会睡着xD
可以看印度舞 听马来歌 偶尔来个黄色笑话xD

Puan Sajana 她的印度英语有点难懂/,\
可是听久了 还蛮习惯的
反而听回正常 不习惯/,\

Puan Ilham 超好的老师 不会骂人的- -
哈哈 老师你的功课我很多skip掉了很多 真不好意思;X

哈哈 大家好 我是3B的学生 Chung Peik Teng ! ;D
可能A班的同学也很好人 可能是我融入不到吧。
抱歉。

I always is 3B's student !

给Puan Adib骂了一顿 跟着她去别班读课本而已嘛
我没在怕。

加油;3

---------1 Shamelin----------

今天和关淑怡去看鬼佬大哥大xD

真的好好笑~______~

过后看完了去找政衡他们

他们去买士林买炸鸡排 好香-3-
我忍着了 没吃;X

哈哈 过后和关淑怡去Old Town xD
又拍了让人误会的照片xD

其实我过得不错。;)

今年年尾 我开始担心
我担心那1% 发生在我身上
就像医生说的 没有绝对
我准备好了 不怕;)
你们一定要来探望我哦~_____~
到时身上多了一条很长的疤痕 会不会变很MAN ? xD

啊哈哈 12月休息一个月 我是大小姐xD
一月回学校上课;)

我想到好远好远 哈哈
白痴/,\

在进手术室前 我要和朋友去云顶玩 ! ~____~
这个叫怎样都要玩xD
考完Pmr就快快计划咯xD

我爱你们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