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8.8.12

今天蔡怡敏说了一句很恨的话
如果他那么好就不会想要和你在一起了
干你的 很伤耶蔡怡敏T____T


有时候在想我们有可能吗?
我很认真很认真地想过。
结果还是想不出个所以然 ..

有时候就想狠下心不要复你信息 不要接你电话
问题是我做不到-3-
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很好 我很开心 因为有过你的出现 :)
有时候我问我自己 我值得吗 ?
我似乎没有那个资格 我很普通 真的很普通 。/,\

我说我坏吧 我不想放你走 我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给到你想要的 ..

张佩婷的头脑要爆炸了 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天天一个人坐在后面 快闷死了 :(

今天Azizi抓我们四个的袜子xD

哇老 - -我的袜子已经很高了 /,\
还要抓..老师你袜子都穿到膝盖的啊 ? - -

明天Old Town revision again !

Chung Peik Teng add oil !
get the best result !!
Oppa Gangnao Style xD

你看我在这里写blog就知道我只是讲而已- -

PMR倒数40 天 !!!
怎么办啊 怎么办啊 ?! T________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

F0ll0W3RS♥